🙂

Tom Hiddleston's wedded wife:

现在才知道雷3中本来有羞辱Loki下跪的场景,然而我重刷了这一幕,除最开始surprise的出场场景外,其他的不是只有上半身,就是非常像博主发的那张图里一样,是跪姿(怕是只是补拍了开场吧)(我Loki敏感又骄傲,就这样对他?为了突出海??还偷换人设??)糖豆对Loki注入了那么多的心血,不该被这样羞辱。

LOFTER只能放10张图,下面是一些评论

@LockNowhere: 有人洗“复联1被哥哥摔被鹰眼的箭炸被绿巨人砸,怎么就没人说伤了基神自尊呢?”送你抖森写给复联1导演的感谢信:“我大爱你是如何一直让洛基帝王般高高在上,又不断把他拉下神坛,每一次他都会坏笑着爬起来,一点都没有失去他的口才、优雅、机智、自傲和气势,而你从未嘲弄他或否定他真正的智慧。”[/cp]

@口黑口母: 还记得雷3上映时《每日电讯报》官方影评 “Waititi的解决方案是让Loki在几乎每个场景里都被嘲讽和被弱化。这确实很搞笑,Hiddleston在饰演时也没有明显的顾虑。但是这样的塑造让这个角色接下来无路可走。” 对复联3的神预言!

@一只不需要期末考试的松鼠: 我看到抖森跪在那里打瞌睡,没有人理他时真的超级心疼[泪][泪][泪][/cp]

@雪雾森林blog: 同样是跪,复联一里的kneel那段美队和洛基都有跪的时候,那个就不会让人不适。不是基不能跪,而是这里完全没有跪的必要,而且其他人站在那边讨论“捅肾的六个版本”,让他跪着跪在一边?这是彻头彻尾的羞辱![/cp]

(最后一张动态图好像动不了,我把台词发一下好了
雷2:在牢里关了那么久,你还是那么优雅啊,洛基
雷3:比他活着的样子好多了,不那么猥琐,油腻了(然而抖森曾提议剪发却被驳回了)

(只是心疼抖森努力塑造的Loki被羞辱,不想引战什么的,谢谢
(授权转载)

评论
热度 ( 98 )

© JAC灯_D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