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sea[仏英/童话设/文渣注意]

食用说明:cp仏英,人鱼英以及国王仏,微肉渣,BE

鱼尾拍打礁石,他又一次看着年轻的国王而为之脸红。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这陆地上最年轻的国王。年轻没有带来冲动浮躁,反而让他更受民众爱戴。他的子民叫他太阳王,他的成就如同太阳的光辉一般笼罩了这片沿海大陆。
人鱼摸摸自己发烫的脸颊,暗骂一声,谁知道受人爱戴,浪漫多情的太阳王私底下是个有些变态的胡子混蛋呢。
来自亚特兰蒂斯的人鱼王子,亚瑟.柯克兰。从小接受小美人鱼的故事洗礼的亚瑟,对于海上世界从来就没有太多憧憬。祖母说,人类与人鱼绝对无法相处。
一百六十八岁,他离成年还有十二年。因为大海啸而游到海面,他看到了还是王子的弗朗西斯。 直到现在亚瑟还是依旧有心理阴影,那年见到的和天使一样的人类“小姐姐”在成年之后竟然成了色气的胡子!
想到这里愤恨的拍打礁石,水声哗哗的响。

时间到了,弗朗西斯看看怀表笑着走到那块熟悉的礁石旁边。
“小亚瑟——♡”“喂喂喂混蛋别这么叫我!”
人鱼恼怒的探出身挥拳抗议。而年轻的国王看着他祖母绿的眼眸,俯下身落下一吻。
亚瑟缩回礁石后面,小声抗议:“怎么这么久你还只会这一招啊……笨蛋!”
“爱意可是致命招数哦,这可是哥哥多年经验得来的哟。”

当人鱼再次游回深海,他回头深深望了一眼,弗朗西斯好看的眼睛就像诱人的香根鸢尾。亚瑟.柯克兰像是下定了决心,猛的扎回海里。

第二天,弗朗西斯见到了只有梦中才见过的场景。
亚瑟.柯克兰作为一个人站在他的面前,白皙的肌肤如同初生的婴儿,闪闪发亮的鱼尾被白嫩修长的双腿所代替,鱼鳍也变成了人类的耳朵。唯一没有变的是那双祖母绿的眼眸,和以前一样凉薄,但有着羞涩与一种不知名的感情。
弗朗西斯难以置信的睁大双眼,当他确认这确实就是他从小就喜欢的可爱孩子,脸色肃然,抱紧了他说着对不起。
怀中的人呆滞一会儿立刻挣扎开来。
“混蛋你想干什么?!”
弗朗西斯在这之后扔掉了几种不同版本的海的女儿。

真正的融合。
弗朗西斯抱住亚瑟,凑在他的耳畔。
“你身上有合欢花香。”
身下的人面红耳赤,骂人的话都被呻吟代替,只好抱紧对方。

太阳王的后,是个来路不明的男子。
民心动摇,政治局势动荡不定,越来越多的抗议与质疑。
太阳王要下台了,不可置否。

弗朗西斯还在邀请亚瑟跳宫廷舞。
“作为太阳王的最后一支舞。”
舞伴的步伐缓慢而艰难。

如同玫瑰一样的吻痕,新印在亚瑟的脖颈。
“你走吧。”
祖母绿的眼眸缩了一缩,亚瑟拉住弗朗西斯的手。
“快滚,别让我说第二遍。”

鲜血淋漓,它顺着地板的纹路留着。
“扎下去吧,回到深海。”

阳光下泡沫折射出七彩的光芒,香根鸢尾的花瓣一瓣瓣散落到海面上。
海水像那名贵的祖母绿。

— Mon amour des grands fonds.
我的爱人来自深海。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JAC灯_D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