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塔利亚王国的腐烂公主

白雪公主设(?)
拍拍有些破旧的裙子嫌弃的撇嘴。
“和哥哥…不,本公主一点都不配。”
把扫帚扔到一边,自顾自唱起歌。

粗眉毛的秀气男子站在魔镜前。

“巴斯比斯魔镜啊——”
“这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不,男人,是谁?”

“我尊敬的王后,是那个比您还大两岁坚持刮胡子的腐烂公主。”
“BAKA!!!”

气呼呼的坐到王座上叫来杀手。

“ve——王后有什么事呀?”
“把腐烂公主带到小森林,不准让他回到王宫!”
“嘿呀!保证完成任务!”

今天小亚蒂,准确的来说是哥哥我亲爱的母后,总算愿意给我一套新的华丽漂亮的裙子了。
新来的侍从把我带到森林,他说里面会有小兔子。
……
哥哥像是会因为小兔子而着迷的人吗?

还是被瓦尔加斯硬拖到了森林深处。
“嘿嘿嘿!腐烂公主你就呆在这里吧!不准回宫啦!”
他大笑着。

“ve——ve——”
他慌张的跑回来。
“腐烂公主我我我迷路了啊!”
给他指路之后哥哥还是回到了森林。
就当一次度假好了。

“叩叩叩。”我敲三下门。
没有反应。
发现门是开着的,嘴上喃喃着抱歉的语言推门进屋。

七。

屋内的一切都是七份。

先自己下厨做了点点心,吃完以后唱了会儿歌,屋子的主人还是没回来。
懒得打扫了。
把七张小床拼在一起睡上去。
硌得慌。

“安妮!你看!彼得发现了好可爱的公主!”
“什么嘛!不要大叫啦,会把她吵醒的。”
“王桑,他……似乎不是女孩子呢。”
“我也发现了,身体比例不对。”
“……是就像温尼那样吗——”
“只是有辫子,谁会穿着裙子啊。”
“摩尔也觉得他像个女孩子!掀裙子看看吧!”

你们当哥哥我聋了吗。

于是假装哭哭啼啼骗过了七位小矮人——好吧,除了两位虽然看起来很年轻但是似乎很有智慧的人。

“原来是被愚蠢的侍从弄到这儿来的啊!”
那个被叫做王桑的小矮人惊呼。
“真是不幸呢。”
短发男子也附和。

总之是被收留了啊哥哥我。
安心住下来好了。

“巴斯比斯魔镜——”

“我尊敬的王后。”
“我不叫巴斯比斯。”

“好好好,您愿意怎么叫就怎么叫,把拳头放下。”

“这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是谁?”
“是在森林深处小矮人家中无所事事的坚持刮胡子的弗朗西斯。”
亚瑟挠挠头。
弗朗西斯?
哦,那个混蛋。
不对!我明明把他扔到森林里了啊???
“他还没死啊王后……所以他还是最美的人。”

well.
亚瑟提起篮筐,里面装着自己精心做好的食物。
他还问自己的好友奥利弗借了一点毒药。

敲门声响了。
我打开门。
“混蛋的…不,美丽的小姐,我这儿有一份好吃的点心哦——”

你真的以为哥哥是单纯无知的小碧石公主吗?
你真的以为你穿个斗篷我就不认识你了?

“喂,亚蒂,别藏了。”
“诶……”他干笑着。
“什么亚蒂啊BAKA,我才不认识。”

“想干嘛快说。”我掀开他的斗篷。
“吃了它。”
他举起手上的……
马赛克物品。
转身进屋。

“混蛋快回来给老子吃了它!!!”
他强拉住我,我被拽的不耐烦。

回头给他一个吻。
声音消失了。
他口中还有处子独有的芳香。

“不如吃你。”

王子阿尔弗雷德.F.琼斯,没有出场的机会。

黑塔利亚王国其实人人都知道。
有些色气的优雅的腐烂公主和嫉妒他美貌的傲娇绅士小王后老早就在一起了。

他们不是白痴。

评论
热度 ( 20 )

© JAC灯_D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