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论(二) 江海cp/请勿上升真人 车请小窗找我

蒋易一整个晚上都在思考张海宇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他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都觉得不舒服。
蒋易又不傻,他好像能猜到师哥的小心思,但就是怕自己的猜测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如果两个人都互相喜欢最好,蒋易害怕看到将自己心声吐露之后张海宇的眼神。
会是厌恶吗?还是冷漠?抑或是干脆就当成一句玩笑话。
蒋易的戒指其实没什么特殊意义,只不过是个戴惯了的饰品罢了,但是他怕这样说出来,张海宇会有点误会,到底会误会在哪儿,蒋易自己也说不清。
如果他的问题仅仅只是因为好奇。
蒋易叹了口气,蜷成一团,却睁着眼怎么也睡不着。

柔软。独有的甜腻味道又和茶的清香混在一起,灵活的舌扫荡过口腔,舌尖轻轻触到虎牙。
蒋易回过神,揉了揉眼睛。张海宇的嘴唇……。他思索着,他的嘴很可爱,红红的。
像猫。
要是能亲到就好了。
蒋易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使劲晃了晃脑袋,正巧被走过来的张海宇看见。张海宇只觉得他又傻又可爱,拍拍他肩膀:"怎么啦?小傻瓜虫?"蒋易脸一下红到耳根子:"我没事我没事,想到接下来的晚会有点紧张。"
"放轻松,还得连续作战半个晚上呢。"张海宇坐到他对面,对他笑笑。
他笑起来真好看,蒋易在心里想,嘴唇弯弯的,看起来很软。
真的能亲到就好了。

晚会进行很顺利,估计又有一大群姑娘买买买了。
已经换掉衣服的蒋易,凑到张海宇身边去:"海宇,结束了咱俩去外边儿喝一杯怎么样?"张海宇点了点头,蒋易想也没想把他头发揉乱。
"手感很好。"
张海宇无奈地冲他翻了个白眼。

大哥您出来喝酒之前先说明一下您一杯倒啊???蒋易无奈得要死,明明师哥是青岛人,怎么这么不能喝。
算了算了,自己命苦,扛回去。蒋易把张海宇一只手搭在自己肩上,手揽住腰就要扶起来,张海宇的头不偏不倚靠在他肩头,鼻息温热,扑在他耳边。
"好重……。"蒋易小声抱怨,此刻喝醉了的张海宇似乎是听见了,皱了皱眉头,嘟哝着:"哪有……我挺瘦的……"
蒋易哭笑不得。
走了一段时间,蒋易停在路边的草坪旁,想着先把师哥放下来,好打个车,不然太累了。谁知道刚一撒手,张海宇就蹲坐下来,扯着蒋易的裤腿。
没有耍酒疯,只是扯裤腿。
蒋易感觉到心跳漏了半拍。……太可爱了。他也蹲下去伸手想拉张海宇起来,但突然猛一下子对方就揽住他脖颈躺倒在草坪了。
这个动作……。蒋易大脑一片空白。
太暧昧了我该怎么办师哥麻烦你撒手啊啊啊啊!
"蒋…蒋易……"听到他小声呼唤,蒋易点了点头:"我在这儿。"张海宇小声嘟囔:"立、立刻…有的拼音是……是什么……拼…拼出来……"
“li  ke  you,怎么了吗?”蒋易耳朵红到快要烧起来,整个人都紧张得要死。
“Me…me too……”张海宇满意地点点头,埋在蒋易颈窝间。
蒋易还有点懵,但是理智占了上风,他决定先把张海宇拉起来再说。

这就是为什么出租车司机会看见张海宇喝醉了挂在蒋易身上的原因——他真的想扯也扯不下来。
当回到酒店,蒋易蒋张海宇放在他床上的时候才恍然大悟。
"Like you."
"Me too."

他看着已经入睡的张海宇,睡梦中的人显得更加安静,让蒋易想起了那个白天里沐浴在日光之下安静地看剧本的张海宇。

嘴唇。
蒋易快疯了,他只好进浴室冲凉水澡冷静冷静。全程他都在"好想亲他"的想法之中不断挣扎,澡洗了快一个小时才推门出去。
张海宇看着围着浴巾的蒋易愣了一下,随后嘴角上扬,眼神意味不明。
"海海海海海宇你醒了啊!"蒋易慌得要死,恨不得再拿一床被子裹住自己,太丢脸了,他觉得自己脸上在烧,几乎不敢直视张海宇。
"我喝醉了?"张海宇歪头。"嗯。""我有说什么吗?"张海宇看着一直回避自己眼神的蒋易,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了。
别不是跟他表白了吧……
张海宇有点忐忑,他不知道蒋易是不是有女朋友,就算没有,他能不能接受自己呢?
对他来说,这都是未知数。

"Like you."
张海宇诧异地看着蒋易,眼神从不知所措变成狂喜。双唇颤抖,喉结上下滚动。
"Me too."

张海宇从床上起来,走到蒋易面前,踮脚在他嘴唇上亲了一下,然后迅速分离,走向门口。
"早点休息,晚安哈。"
张海宇正准备打开门回房,却被蒋易一把拉住按在墙上。
牙齿间被撬开,灵活的舌进入带动着他的节奏,嘴唇与嘴唇的摩擦显得暧昧至极。
很快开始又很快结束,两人分开,张海宇舔舔嘴角,不敢看蒋易。身前的人附在他脖颈间舔吻,轻轻地咬着张海宇颤抖的喉结。

张海宇觉得自己今晚可能回不了房也睡不了觉了。因为他下一秒就听见蒋易低沉的嗓音:"我想要你。"

(省略车的部分)

张海宇浑身酸痛,再次醒来是第二天早上,天已大亮。他轻轻推开身上的大二哈,转了转脖子,心里愤懑,蒋易这小子太能折腾人了。
幸好今天没录制工作,就继续在酒店磨本子,不然这么折腾下来,张海宇觉得自己绝对吃不消。
舌尖舔舔嘴唇,甜的。张海宇嘴角上扬,轻声呼唤着蒋易,在他脸上点了一个吻。
"早安。"
蒋易刚睁开眼就看到海宇笑着看着自己,还说着早安。他觉得此刻没有比他更幸福的人了。
"早安,我的小男朋友。"
"哼…。"

"说吧,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张海宇撑着头问蒋易,面前的人此刻看起来温顺无比,跟昨晚明明就不是一个人。张海宇想到这儿,不禁心里默默给蒋易送了个白眼。
蒋易歪头看他:"我也不知道,自然而然就喜欢你。"
"大概这就是你说的宿命咯?"
张海宇偷笑。
对啊,这就是宿命。

评论 ( 23 )
热度 ( 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C灯_DU | Powered by LOFTER